Jiniret

“有了特别喜欢的人就直进~”

李旻浩 我不要醒过来

"李旻浩,你看,枫叶落了!"

我兴奋地指着不远处飘下来的落叶,回头告诉李旻浩。

他穿的很少,但却很认真地替我系上围巾。

"对,叶子落了。下次我们一起去看樱花吧,落下的时候也很漂亮。"

他说这句话的时候,很温柔地看我,但我记不清他的眼睛了。


"李旻浩,干嘛带我来钓鱼啊,好无聊。"

我和李旻浩坐在船上,我看着他慢悠悠地挂上鱼饵,然后抛出去。

"你觉得无聊了吗?可是你晚上要喝鱼汤诶。"

他伸出一只手摸了摸我的头,似是安抚。

我用头蹭了蹭他的手心,一阵冰凉,冻的我打了个哆嗦。


"李旻浩,你做饭的时候好帅。"

我靠在厨房门口,拿着他刚才递给我的水果,一边吃一边夸他。

"你少来,你只是想哄我多给你做几顿饭。"

他低头切菜,笑着回应我,还不忘让我少吃点水果,省得一会吃不下饭。

我看着他的侧脸,温柔又模糊。


"李旻浩,要不要一起看视频!"

我坐在沙发上捧着平板喊他,他穿着家居服,怀里还抱着顺儿坐到我身边。

"是你之前拍的vlog呢。"

他凑过来看,微微卷的头发擦过我的鼻梁。我缩在他怀里,和他一起看着视频。

不过不知为何 ,视频里的事情我越来越陌生。


"李旻浩,看我!"

我站在不远处很大声地喊他,他偏头看我,我按下了快门。

画面中他随意地扭头看我,大部分都是黑暗的,只有他一个人拢着一层很淡的光晕。

"诶一古,这么会拍啊~"

他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,我想抬头吻他一下,却只触碰到一阵虚空。


"李旻浩,我们去爬山吧!"

"李旻浩,你怎么恐高啊,笨蛋,抓紧我。"

"李旻浩,肉的第一口要给我吃啊!!"

"李旻浩,我要吃冰激凌!"

"李旻浩......"

"李旻浩......"

"李旻浩......"


"李旻浩!"

我一下子惊醒,猛的坐起来,吓到了身边的人。

"你醒了?有没有好一点?"

我有些僵硬地抬头看他,有点陌生。

这是哪里?李旻浩呢?

大概是听到了我的自言自语,身边的人回答了我。

"什么李旻浩?你在说什么?"


是梦吗?李旻浩是梦境吗?

怎么可能呢!我和李旻浩那么多的记忆怎么会是梦境呢!!

我的呼吸突然急促,那个人看到我的情况直接按了铃叫来了医生。

"患者刚苏醒,情况还不是很稳定,要注意观察。并且听你的描述,应该是长时间的昏迷导致的轻微妄想症。"

妄想症?

李旻浩是我幻想出来的吗?


在我醒着的时候,我查了所有我能查到的资料。

没有李旻浩的名字。

怎么,会没有呢?

他明明存在,我为什么找不到他了?

大概是最近我的情绪波动很大,医生给我开了镇定的药,可是这会让我的记忆力变差。

所以我所有的药都没再继续吃了,

我快要记不清李旻浩的脸了。


我不想忘记李旻浩。

是梦也好,是妄想也好,我只想见到他。

我想和他一起去看南山开了的樱花,我想和他一起爬山。

我想见到李旻浩。

哪怕是付出我有的一切。

我爱上了梦里的那个人。


"넌 내게 남겨진 기억

그 이상의 의미란 걸

잊지 말아 줘

你留给我的记忆

不仅仅是记忆

不要忘记"


李旻浩,我们一起去看落了的枫叶吧。

你给我系上你的围巾。


"기억하지 않아 잊은 줄로 알았던

너의 추억 한 조각

그리울 때면 한 번씩 꺼내어 볼게

我已经不记得了

本以为已经忘记的记忆片段

在我想你的时候 我会一段段拿出来回忆"


李旻浩,我快要忘记你的眼睛和你的体温了。

你再看看我好不好。


"깊은 꿈 속 나를 가둬 보내지 마

그 꿈속에서 아프지 않게

나지막이 불러볼게

把我关在梦里 不要放我出去

在梦里,我不想受伤

想小声呼唤你"


李旻浩,在梦里可以见到你吗?

我去把我忘记的记忆找回来吧。


"한마디에 바뀔 걸 알아

전하지 못한 말

나지막이 혼잣말

我知道只要一句话就能改变

那句我没来得及说的话

最终只能轻声自言自语"


李旻浩,我不要醒过来。

南山的花开了,我来见你了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8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