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iret

“有了特别喜欢的人就直进~”

【黄铉辰×你】那个春天,好像不会来了

和黄铉辰在一起,是在一个冬天。

彼时我们俩都是首艺高的学生,他还不是练习生,只是黄铉辰。

是我的黄铉辰。


"诶!我过了jyp的审核,要去做练习生了。"

黄铉辰和我一起回家,整个人黏在我身上。

他看起来很开心,我却不可避免的想到很远很远的以后。

"那要分手了吗?听说爱豆都不可以谈恋爱的。"

我假装毫不在意地问出这句话。


黄铉辰一下子慌乱起来,拉着我的手越来越紧。

"你弄疼我了。"

听到我的话,他很快地松了松,然后放进他的口袋。

"不想分手。"

他没有围围巾,声音带着委屈敲打着我的耳膜。

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只是在他口袋里的手握了握。

"不是才当上练习生吗?还有一段时间呢~那我们先地下恋爱吧~"


我故作轻松地哄他,内心想了一万种不分手之后的可能,然后逐渐放空。

到了门口,他把我抱在怀里,像之前的很多次。

可这次,我感觉到他好像在颤抖。

"是最近太冷了吗?要记得把我给你的围巾带上,不要感冒啦。要成为爱豆跑通告可要有很好的身体啊。"

他点头,眼睛却一直盯着我。

我又用力抱了抱他,然后转头回家。

"等到了春天,我们一起去玩吧。"

我听到黄铉辰在我身后说,我没有回头,也没有回应他。


时间过得太快了,像是我偷来的一样。

地下恋也不算是什么长久之计,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黄铉辰。

我为此感到高兴,他对我说不能再一起回家,我也懂事的点头。

或许,应该要结束了吧。

所以我唯一一次,任性地占用了他的训练时间。

"黄铉辰,我们见一面吧,在家附近的那个公园。"


还是冬天。

天太冷了,我围着围巾在长椅上等他。我们之前经常在这里吃早饭,不过已经很久没来过了。

黄铉辰跑过来的时候,只穿了一件单薄的校服。

看到我在长椅上,也坐到我身边,贴的很近。

他圈住我,嘴唇贴在我的脖子上,吻了一下。


"铉辰呐,我说过我爱你吗?"

"没有,不过没关系。"

黄铉辰闭着眼睛回答我,他好像是预料到了什么,很用力地抱我,勒的我快要喘不过气。

"你别说话,让我抱一会,我好想你。"

就一次,我自私地想,就这一次,最后一次。


我被他抱了很久,身体都快要僵硬。

我拉住黄铉辰的手十指紧扣,深呼吸了很多次,还是开口。

"铉辰呐,我们分开吧。"

他不说话,只是眼泪落在我的手上,烫的我快要崩溃。

"你别哭啊。"

我有些手足无措的拉着他,想要擦干他的眼泪,他的头埋在我的肩上,我只能听得到他好像在抽泣。

"我们铉辰啊,是最厉害的人。"


我很轻地开口,试图让他好受一点。

"所以你要好好完成你的梦想。"

"心脏很痛。"

我听到他讲。

黄铉辰从我的肩膀上起来,红着眼睛看我,很勉强地扯着嘴角。

"我来的时候就想到了,但是心脏还是很痛。"

我不知道怎么回应他,只能伸手替他擦干眼泪,但被他一把抓住了手腕。

"我......"


我张了张嘴,还是什么都没说。

他的电话响了,好像是在催他回去训练。

我拉着他站起来,把围巾围到他的脖子上,他的眼睛还是红的,像红色的蜡笔擦在眼尾。

"要好好照顾自己,冬天太冷啦,不要感冒啦。"

"不要再哭啦,你如果可以幸福的话,我会比你先落泪的。"

我替他整理好他的围巾,然后很慢很慢地后退。

"铉辰呐,再见啦。"


最后一次见面是在签售会上。

我坐在他对面,握住他的手,像很久之前那样十指相扣。

我一下子泪流满面。

"铉辰呐,我喜欢你很久了!我最喜欢的就是你啦!你真的好棒,你是最棒的小孩!"

"我一直很想见到你,现在终于见到你啦!铉辰笑起来很好看,所以不要哭哦。"


黄铉辰的手拉住我,像曾经的无数次。

"我不会哭,因为很担心你会因此痛苦。"

我看着笑着的黄铉辰,说不出是什么感觉。

"铉辰呐!我会一直爱你的!"

"对不起,没能把作为春天的这个礼物送给你。"

我突然想到他在说什么了,我只是摇头。

"对我来说,你已经是最棒的礼物了。"

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。


"보고 싶어 다시 너의 미소가

듣고 싶어 다시 너의 소리가

쓰담아 주고 싶어 너를 정말

我想再见一次你的微笑

我想再听一次你的声音

我真的好想再摸摸你"


对不起啊铉辰,在一起的每一刻我都没能对你说出我爱你。

我终于得到了在所有人面前大喊爱你的权利,但是却永远失去了你。

我每一天都在爱你,我希望你能幸福,你能成为最棒的人。

毕竟我说过,你如果幸福的话,我会比你更先落泪的。

铉辰,那个春天,好像不会来了。

你会有你自己的春天的,对吧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7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