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iret

“有了特别喜欢的人就直进~”

【黄铉辰×你】你是我无法抗拒的爱人(1)

私设🈶

🚫上升

大概会是想起来发才会发的小长篇~




“小葵,起床了小葵。”

一个周三的凌晨,你在舍友的催促下被叫醒。眼睛都没睁开,就被舍友拽到了梳妆台前。

“我们今天去打歌舞台,你要不要化个妆?”

连续熬了二十多个小时画画,你恨不得此刻睡死在床上,更别提化妆去打歌舞台了。

眼看着你马上就要倒下,舍友把你扶正。

“你上周答应我了,你不会忘了吧?今天是skz的打歌舞台,我好不容易抢到票的,你挺一挺!!”

幸好你还带着残存的理智,有着从不食言的美好品格。你伸手拿过舍友准备的冰美式,猛吸了一口,然后换了衣服。

……

“你怎么没化妆?”

“我能醒着陪你来已经很够意思了,你要是再挑,我马上就打车回去。”

到了打歌舞台舍友才想起来问你,此刻你累的翻她白眼的力气都没有,打了两句嘴仗就缩在她旁边等skz入场。

舍友看了一眼你的脸,内心感叹了一句,虽然熬了大夜,但是状态依旧好的爆炸的脸真的让人羡慕啊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”

半梦半醒间听到了很大声的尖叫,直到被舍友从她肩上抖下来,才稍微清醒了一下。

“Step out 大家好 我们是stray kids”

你稍微有点近视,只觉得舞台上的人都好像会发光,歪着头看过去,好像和其中一个人对视了,你眨了眨眼,打了个哈欠。

舞台上的灯光有些刺眼,歌曲有很强的节奏,鼓点和心跳好像逐渐融为一体,你好像又和那个人对视了,你挥了挥手,对面的人也挥了挥手。

身后爆发出更强烈的尖叫,混乱中你也没听清这个人的名字,最后随着人流被舍友拉去出口接他们下班。

六月的清晨很凉爽,你身上还穿着画画时候穿的沾上颜料的工装裤和白色短T,出来的时候怕冷又穿了一件外套。

但是舍友为了见偶像,只穿了一条不到膝盖的小裙子。你叹了口气,脱下外套披在了舍友身上。

“谢谢小葵!”舍友贴着你露出了星星眼。

“请我吃肉。”你还是一脸没睡醒的样子,活动了一下胳膊,为了不吹风,躲到了旁边的人的身后。

人群中突然出现骚动,你看不到远处发生了什么,怕被挤到,就往后退了一步。

谁知道后面突然发生推搡,你硬生生被挤到了队伍最前面,和skz的成员打了个照面。

或许是张扬的蓝色长发有些显眼,又没拿手机,成员们经过你时,抬头看了你一眼。

你想后退但是因为都是人又没法挪动,你只能站在原地。

突然一个成员朝你点了点头,似乎是在舞台上跟你挥手的成员,于是你也点了点头。依稀好像听清了有人叫他的名字。好像是……

“小葵!”正要想起来,舍友叫了你一声,你顿时忘了他的名字,转身去回应舍友。

“走吧,回公寓了,晚上去吃肉。”

你瘫在舍友身上,跟她一起在路边等着打的网约车。

“你好。”有个人拍了拍你的肩,跟你打了个招呼。你转过身,对方是一个中年男人。

“你好,我是JYP的星探,想问问你有没有兴趣到我们公司做练习生。”

“没有。”你毫不犹豫地回绝了他,因为疲惫产生的烦躁愈演愈烈。

“那个,这是我的名片,”对方从包里掏出一张名片递给你。“我们公司还在招MV的女主角,希望您能考虑一下。”

你对这并没有什么兴趣,转身又趴在了舍友肩上。舍友怕尴尬替你接过了名片,“她昨天熬夜不太精神,您别介意。”

男人笑着说了句没关系,然后上了路边的一辆保姆车。

……

到家之前你就睡着了,舍友连拖带拽把你送回了卧室。等你睡醒,已经是下午七点多了。

望着天花板发了很久的呆,听到手机震动才回过神。

“睡醒了嘛~”是舍友的消息。光着脚出门,看见舍友正窝在沙发上逗猫。

“你醒啦。”听到声音,舍友回头看你,“我刚刚去买了菜,你去洗个澡,我们一会在家吃烤肉。”

你有些缓慢地点头,穿上舍友丢过来的拖鞋,拐进了浴室。

等都收拾完已经过了一个小时了,随便穿了件长T恤和短裤,就到客厅吃饭了。

因为画画的时候很专注,所以此刻的你一言不发,一直低头吃饭。舍友看到也是给你倒了杯水,一边给你烤肉一边劝你慢点吃。

“你怎么吃这么多还不胖啊?”舍友看着被你吃完的两份韩牛和两份里脊,还有你面前的冷面发出了疑问。

“画画很耗费体力啊。”你嘿嘿嘿笑着,又吃了一大口。

舍友拿起上午那张名片递到你面前,“我查了一下,是真的JYP的电话,你要不要去看看?”

你刚想回复没兴趣,一抬头看到了舍友殷切的目光。

“说吧,你有什么目的。”你紧着把碗里的肉吃完,然后放下筷子,一脸正色。

“他不是说是MV的女主角嘛,万一是skz的MV呢,我真的很喜欢他们。”

舍友冲着你眨眼,你没办法,只好答应。

“哦,对了,今天没带眼镜看不清他们成员,但是我有印象,你能不能告诉我他叫什么。”

“你形容一下。”

“黑头发,然后名字好像是两个字。”

“……方灿?”舍友疑惑的提出了一个名字,你回想了一下,然后摇了摇头。

“算了,等我想起来再说吧。”

没有太勉强,你放弃了回忆起对方的名字,帮着把碗和烤盘收拾了就回了卧室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